北倾为夏

嗨这里为夏,一个写文的,画渣.所以就只写文好了.
可随意勾搭☆
神奇文风就靠你们自己体会了哈

当职业选手接到推销电话(2)

·看我写2了快夸我qwq(鬼知道有没有3)

·周江周.双花.喻黄等自行避雷

·嗯在赶另一个短篇的我

-----------就是这条分割线-----------

[江波涛]

"您好s市现在房价…"

"队长,"江波涛果断回头,"推销的,你来接.练练口语."

(我可能看见了联盟第五个心脏是因为爱情而生)

[张佳乐]

"您好K市现在由于政府…"

张佳乐还来不及开口,孙哲平一把抓过电话:"你不是才给我打了电话吗?这是我女朋友我买给他的!"

张佳乐:mmp谁是你女朋友.

[黄少天]

"您好G市现在房地产…"

"哦哦哦我知道你是要来给我做推销的但是我现在不买房不理财不投资而且我特别穷的比我同事少了好几十万呢(韩文清:我跟你有仇?)就算抛开这一切不谈我想买什么队长也会给我买啊我都不操心这种事的…"

对方已挂了电话.

(这波恩爱秀的稳)

 

 

啦啦啦今天就三个啦重点在最后一个嘛是吧.

评论

热度(36)

©北倾为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