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倾为夏

嗨这里为夏,一个写文的,画渣.所以就只写文好了.
可随意勾搭☆
神奇文风就靠你们自己体会了哈

【喻黄】一厘米之外(01)

·0810烦烦生日快乐!送你一只喻队去结婚qwq

·我高估自己了,我以为我可以写一个短篇的

·看能不能控制6000以内?

·时间线可能会乱,真乱了就私信我好了……总之就是大概1到6赛季?(我可能不只6000了...)

·题来自兮爷《一厘米之外》没错我就是碗兮饭

---------自制一条分割线我管它出来之后啥样----------------

01.

  G市每年的夏天来的都是如此的早,早到让黄少天怀疑人生.

  由于放假了没啥事,黄少天在家认真贯彻落实一只宅男的日常生活:天天窝在空调屋里打网游.天知道他为什么长不胖.

  但所谓物极必反,黄少天在度过了半个月空调wifi西瓜,呸荣耀的日子后,被黄母要求拿着本月的用电情况表读了十遍后,黄母表示:空调电脑选一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说今天就这一揪揪信不信?嗯对我是认真的,烦烦生日是明天嘛,然后今天当不成修仙党(除了写作业从来没当过)天知道我明天写不写的成(抱紧我家天天)

https://mumianshangliyanhuoxi.lofter.com/post/1ee7a801_10de0dd7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倾为夏 | Powered by LOFTER